混沌善良。

【海囚】Q&A

  #海囚家的父亲们在回答某人提出的问题这样的设定
  #脑补过度的产物
  #肯定OOC
  #CP心证
  #糖不够甜刀不够尖
  #自己看着都觉得没意思的东西
  #人物都属于海囚,我只是个被萌到的路人
  
  
  
  Q1:您的儿女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A:夜木、Siralos、Old
  
  “诶诶,Jork那家伙吗?”戴着防毒面具的恶魔夸张地挥了挥手:“要是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的话那就是‘没用’吧。”

  点燃了一根雪茄,夜木又肯定地点了点头:“诶呀诶呀,真是太没用了啊。”

  
  “是个好孩子呢。”连太阳都能操控的神明露出了微笑:“我交给她的工作全都能处理的井井有条,虽然是个女孩子但却连战斗方面的事情都能助我一臂之力。现在也是她在帮我管理我那边的世界吧?”他自言自语着看向了东方:“这次回去之后也要好好夸奖她才行啊。”

  “嗯?怎么了?这幅欲言又止的表情?”Siralos回过头来,脸上的笑意更深:“我好像并没有忘记什么吧?”

  
  “……我哪知道啊!!!!”

  Old只觉得莫名其貌。

  
  
  Q2:您和TA的关系如何呢?

  A:Cherryblod、Sullivan、Satannick
  
  “应该算是很好吧。”虽然用着这样谦逊的口吻,但是周围的人却都能清晰的感受到Cherry身上那份对自己与Lobco之间良好的父女关系而产生的自豪与自信。

  “虽然Lobco她因为工作的关系而经常不在家,但却也经常寄信给我和我的太太。只不过……”说到这,Cherry停顿了一下,露出了担忧的表情。

  “她要是能再多在信里说说和自己有关系的事情就好了,”他叹了口气:“那孩子过于隐忍了,不管什么事情都喜欢自己来扛,即使是被欺负了也只会一个人偷偷的躲起来哭。如果可以的话,真希望她也能和我撒个娇或者打打小报告之类的啊。”Cherry苦笑道。

  
  Sullivan一言不发的把脸埋在了两手之间。

  “Olivia她……明明小的时候还是个温柔的好孩子……”如鸦羽般漆黑的恶魔一抽一抽地哭了起来:“现在却越来越冷酷了……每次和她通电话都会在说到一半的时候被挂断……好不容易请了假期回去看她也被他从家里赶了出来……”

  “什么?那我们的关系是不是很差?不!!!”Sullivan猛地把脸抬了起来,狠狠地用袖子擦了一把眼泪后大声地呼呼喊了起来:“我不承认!!!这点我绝对不会承认的!!!我的Olivia她只是青春期!只是在叛逆而已!!!才不是……”呼喊的声音渐渐变弱,Sullivan又一次捂住了脸。

  “被讨厌了什么的还有关系很差什么的我绝对不会承认的……”

  
  “我承认我之前确实是不怎么关心我家Glasses酱啦。”Satan翻着手中的工口杂志心不在焉地回答道:“不过我最近也有在反省啊,为了能让他认同我这个父亲我可是放下魔王的架子主动向他示好了哦!但他不但不领情还用看垃圾的一样的眼神瞪了我啊!”

  将看完的工口杂志丢到一边,Satan苦恼地抱起了肩膀,紫色的眼睛中闪动着货真价实的不解与困惑:“到底为什么啊……明明也送了他新款飞机杯当礼物,上次抓到女子高中生的时候也邀请他一起来玩了来着……”

  
  
  Q3:TA给您留下过什么难忘的经历吗?

  A:狱炎、Ivlis、逆转
  
  “倒确实是有一件事让我很难忘记,”身着和服的男人缓缓地吐出了一口烟:“虽然小女甚至并不知道这件事,不过事情的始末也算是和她有关。在下就在这里先恳请各位多通融一下,不要对这个答案过于苛刻了。”

  说完这番话,狱炎放下了手中的杆烟。

  “有一次我正在阴间行走,突然被人拍了肩膀。回过头去发现在我身后的是一位我从没见过恶魔先生。”

  “看到我回头那恶魔也相当惊讶的样子,上下打量了我半晌,然后还问我是否认识一个叫Heller的女子。”

  “在我回答他‘那是我的女儿’之后他才一脸恍然大悟的样子和我解释说他本事是想要来这里找小女出去游玩,但却误把我的背影与小女弄混。”

  “啊,当然,如果这段经历这是这样就结束的话那还不足以让我难忘。”狱炎拿起杆烟轻敲着桌边磕出了烟斗中烧尽的烟草。

  “最关键的是那位恶魔先生之后有多说了一句话。”

  【啊,不过直接和你去约会似乎也不错呢☆】
  
  “呵呵。”
  
  被狱炎推动了的眼镜反射出的白光让人无法看清镜片下的那双红色眼睛中此时到底有着怎样的神情。

  “这样轻挑的发言实在是让我无法接受啊,于是便忍不住给了那位恶魔先生点教训……嘛,虽然好像有些过头了这点我也该反省。”

  “顺便一提,后来我才知道那位恶魔居然还是某个世界的魔王……哎呀,这下可真是想忘都没法忘掉了啊。”
  

  “要说最难忘的就是做出了他们两个这件事吧。”Ivlis单手插着腰,冷哼道:“后悔的让我想忘都忘不掉啊!”

  “明明是我的造物,却不听我的命令,而且还一点用的都没有!Poemi也是!那个宁可被别人叫着奇怪的绰号也不肯用我给他起的名字的臭小子也是!”他王咬着牙,看上去有些激动。

  “我都说了不需要了却还是每天晚上都在睡前和我道晚安!都说了我的指甲很长很锋利不要拉着我的手却还是每次和我一起出门都要拉着我的手!这不是完全没有把我的命令放在眼里嘛!!!”

  Ivlis长长地呼了一口气,似乎冷静了不少。

  “还有那个家伙……就不用我特意说了吧。不止不听命令甚至还从我这里逃跑了……”魔王橙黄色的眼睛黯淡了下来:“走的正好……”他勉强地放硬了口气:“我也正嫌他碍事。”
  

  “那是反转和血烟都还小的时候发生的事情了。”

  以这句话作为开场白,逆转一边玩着手中批改考卷用的红色钢笔一边继续说道:“有次血飞沫不在家,家里的食材又用完了。如果是我一个人的话去前纸的酒吧凑合一顿就行了,但可惜那两个小鬼却也都在啊。

  反转从小就调皮的要命,要是把她和血烟单独留在家里的话,等我买完食材回来之后不但家里会糟成一团而且血烟也绝对会被她玩死。

  没办法我只能带着他们两个一起去超市采购。

  血烟怕生又胆小,即使被我抱在怀里也一直哭个不停。反转则是活泼过头了,时时刻刻都想拽开我系在她脖子上的那条项圈跑到我看不到的地方去玩。

  哈?怎么了?在孩子出门的时候给她套上项圈很奇怪吗?

  还是先别管这个了吧。”

  “总之啊,那天我过的简直糟透了——大概是要杀十次Sullivan也只能让心情好一点点的那种糟法吧,在路过卖电器的货架的时候可是真的动了想要把他们俩塞进绞碎机里然后启动开关的杀心了啊。”

  “不过最后还是放弃了。”

  逆转低头在自己正批改着的试卷上打了一个叉。

  “恶魔不会死,等他们两个复活了肯定会哭的更厉害,而且打碎的肉糜处理起来也麻烦,用过的绞碎机还得买下来……只是为了一时清净也太划不来了。”

  “说是难忘,但我所说的听起来也太过鸡毛蒜皮了,你是这么觉得的对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说你了,其实我也这么觉得!但是啊……”

  逆转放下笔,又笑了笑。

  “恶魔的生命漫长到几乎静止,我在我这段过于长久的人生中起过杀意的次数、斩杀过生命的次数到底有多少连我自己都无法记清。”

  “有的时候也会想要去回想,自己的杀意到底是因为什么而萌发、死在自己手下的人到底是谁,但在思考起这个问题的时候才发现我已经把他们全都就忘光了。”

  “除了我刚才所说的那件小事之外。”

  “明明只是转瞬即逝的杀意而已,却让我一直无法忘记,还真是奇妙啊。”

  
  
  Q4:在您心中TA最可爱的瞬间是?

  A:Artamos、Victor、Reficul
  
  “瞬间?开什么玩笑!”兔头形状的机器人身上的红灯激烈地闪动了起来:“才不是什么瞬间!我家公主不管什么时候都可爱的让人无法将视线从她的身上移开!”

  如果是人类的话Artamos现在一定已经骄傲地挺起胸膛了吧。

  “没错!!!无论何时都超可爱!就连她拿着从人类世界那里弄来的商场传单和我这个叫‘吹风机’的东西和我长得一样的时候也可爱的让人无法责备呢!!!”
  

  刚刚才结束工作的Victor摸了摸下巴。

  “大概是一拳打倒三个体重是她三倍还多的壮汉的时候?”博士抱起肩膀点了点头:“毕竟我可是比起外表更重视机能美的类型啊!”

  “啊?除此之外?”Victor皱起了眉头:“除此之外的话当然是任何时候都很可爱啊!毕竟我在制作Crea的时候Satannick那个家伙提出的唯一的要求就是‘可爱的幼女’……”他啧了一声:“要是不可爱的话那个变态魔王估计再也不会继续支持我的研究了吧?”
  

  “即使看上去更接近女性。但我有妻子,而且也确实有一个应称我为‘父亲’的孩子。虽然只是路过而已,不过由我来回答这个问题也并没什么不合适的吧。”

  白发羊角的魔王脸上一如既往的没有什么表情。

  “他最可爱的样子?真是碰到了一个难题,不管怎么想Mors都不是适合用这个词汇来形容的孩子。”

  思索了片刻,Reficul将脑袋歪一向边。

  “想到了。到书房来找我时看到我正在对Lzet霸王硬上弓便立刻重新将房门关上并在之后也假装什么也没看到的Mors,确实体贴到可以称之为可爱。”

  
  
  Q5:如果TA要选择配偶的话,您是否有什么建议?

  A:Yatsuzaki、Cherryblod、不愿透露姓名的虎鲸先生
  
  “不要怂!大胆上!”紫色的吸血鬼亮了亮他握紧的拳头:“我当年看到他妈妈第一眼的时候就认定了这个女人一定是我的真爱!除此之外什么种族啊年龄啊什么的全都不是事!!!”

  像是想到了什么,Yatsu叹了口气。

  “所以Killisaki你也不需要因为这种小事而犹豫的,难得身边那么多好女人,一旦错过了可是会后悔终生的啊。”

  
  “哈哈哈,这个我当然是尊重Lobco的意见了。只要他喜欢就好。”Cherry先生笑着回答道。

  不过啊。

  这样一个表示转折的词语从微笑着的粉发男人口中脱出,几乎是于此同时,不知何时已经握在了手中的尖刀狠狠地刺穿了放在他旁边的一顶蓝色警帽。

  “蓝色可并不是你的幸运色呢~”脸上的笑容依旧,但印堂却开始发黑的Cherry说道:“记得要避让啊。”
  

  “……………………只要,”在听到这个问题之后犹豫了许久身着和服的虎鲸先生才尴尬地轻咳着回答道:“不是我的弟弟就行。”

  
  
  Q6:有什么对不起TA的地方吗?

  A:Ivlis、??

  “没有。我会将他们创造出来他们就应该感恩戴德了,就算有什么不满的地方也只要忍着就好了。”

  在说完这番话后又沉默了许久,炎界的魔王像是回忆起了什么,又自言自语般地开口:“在用火焰捏造他们的时候……我是希望他们都能够拥有翅膀的。”

  “但是如你所见的,第一次是完完全全的失败了。在第二次,在Poemi身上,我借助了不属于我的力量终于让她拥有了翅膀但却也让她的形象脱离了恶魔应有的样子,反而是更接近龙种……”

  “我早就该知道会有这样的结果的。”

  长满红色鳞片的手无意识地越过左肩,像是想要遮住背上的什么东西似的。

  “毕竟我连修复我自己断掉的翅膀的能力都没有不是吗……”

  一直在否认着自己的弱小,但其实心中说不定早就已经承认了吧。

  啊啊,如果是那个人的话,一定能够给他们更加闪耀更加美丽的翅膀吧。

  如同太阳的光芒那样的。

  
  “太多了。”

  “无法在她跌倒鼓励她重新站起。”

  “无法在她流泪时帮她拭去眼泪。”

  “无法在她痛苦时站在她的身旁,告诉她‘有爸爸在,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不能陪在她身边……这已是我最大的罪过了吧。”

  如满月般银白的圆珠后浮现了人影,身披着青海之色的大魔导师愧疚地垂下了眼帘。

  片刻,却又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但即使这样,她也好好地走上了正确的道路,成为了优秀到让我这个父亲感到愧疚的女儿了呢。”

  “大海原,我……是个自私的父亲。”

  “无法陪伴你便是我的罪过……这也许只是我为自己所找的借口吧。”

  “因为……你的身边已经没有需要我站立在那里的位置了吧。”

  
  
  Q7:最后,来对TA说一句话吧
  
  A:ALL
  
  “嘛~也试着稍微变得有用一点怎么样?”

  “辛苦了,有什么想要的礼物吗?……另外,某个家伙,如果不甘心的话那就爬到我的脚边让我看看吧。”

  “如果工作太累的话,即使不那么频繁的寄信回来也可以哦,还有…………离那个蓝色的变态人渣远点。”

  “下次我请到假的时候……和爸爸一起出去郊游好不好???”

  “Glasses酱~我左手的这本爆乳特辑和右手的这本幼女专题,拿个更合你胃口?”

  “交友慎重。”

  “………………有时间也回来看看怎么样。”

  “等我回去如果看到家里又乱成一团了的话那这次我可不会手软了啊。”

  “如果是公主想要的话!就算把我改装成吹风机也!没!问!题!”

  “用牛奶布丁代替牛奶只是因为最近鸡蛋正好过剩了……才不是因为你不喜欢喝牛奶呢!不要误会了!”

  “弟弟和妹妹,你想要哪个?”

  “我希望你永远都是我的女儿……………………至少不要变成我的弟媳。”

  “我一直爱着你,大海原。”

  “………………所以说父亲什么的不是和我一毛钱关系都没有吗????”

  【END】

2015-03-28 /  标签 : 海底囚人 43 5  
评论(5)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