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善良。

【海囚】救命!我的女仆变成男孩子了!

       #Killisaki×Chloe前提Killisaki×Chloe♂
  #后天单方性转
  #注意避雷
  #虽然如此但是如果被当做是无脑腐的话我大概会伤心
  #节奏感已死
  #私设如山
  #OOC的和鬼一样#BUG多如牛毛
  #角色都属于海球,我只是个被萌到的路人如果这样也可以的话那么↓
  
  
  在还未睁开眼睛的时候,Chloe便察觉到了自己身体上发生的异常。

  不过在城堡中以冷静著称的女仆在这时也没有辜负他人对自己的赞誉。Chloe像往常一样整理好自己的仪容,换上代表着她身份的女仆装,然后站在了等身大的更衣镜前。

  “……啊。”镜中的景象让常年都面无表情的女仆小姐都露出了困扰的表情,“解释起来会很麻烦吧。”

  *

  Chloe所侍奉的主人不是人类而是有着“夜之眷属”之称的吸血鬼。

  所以理所当然的,Chloe也早就为了能够更好地服侍主人而调整了自己的生物钟,之前女仆小姐刚醒来的时候还是黄昏,在她换好衣服来到她小主人的房间前时天早就已经完全黑透了。

  Chloe敲敲门,压下门把打开了房门,走进了小主人的房间。

  屋子里只有几根立在棺材周围的蜡烛在可怜巴巴地摇晃着自己的烛火,除此之外一片死寂。

  她的小主人居然还没有醒来。

  “少爷。”Chloe走到棺材前,敲着棺材的盖子,她身体上的异变让她的声音也变粗了几分,不过说话时那冷淡平静且毫无起伏的语气和音调倒是一点都没变。

  棺材中没有回音,Chloe也不着急,继续坚持不懈地敲着棺材的盖子。

  这样持续了大概能有五分钟,精致的黑木棺材中传来了小吸血鬼的哀嚎声。

  “啊啊啊啊啊啊!!!!Chloe你给我住手!今天可是休息日!!!而我只是想再睡十分钟而已!就十分钟!!!”

  Chloe的小主人——Killisaki。作为这古堡未来的主人,他不仅继承了父亲的贵族血脉,而且还拥有着来着母亲的恶魔之血。

  这样少见的体质除了让他拥有了更大的潜力和可能性之外也不幸的让他失去了一些吸血鬼所独有的特征。

  例如对黑夜天生的敏感。

  换句话说就是,他会赖床……呃,赖棺材?

  Chloe听话地停下了手,待到棺木内再次安静下来之后才又开口道:“少爷……”

  “我都说了我就再睡十分钟!!!”

  “不,我不是来叫您起床的。”Chloe摇摇头。

  棺材中没有了声响,于是她便继续说了下去。

  “我只是想来通知您一声,”连一点心理准备的时间都不留,Chloe直接朝Killisaki丢出了一枚重磅炸弹:“我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发现我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男性,所以从现在开始我就不再是您的女仆而是男仆了。请您不要因此而认不出我,也不要大惊小怪地看着我大叫。”

  语毕,Chloe向棺材施以一礼。

  “以上,打扰您的安眠真是抱歉。那么我就先去工作了。”

  Chloe转身就向门口走去。

  “你开什么……唔!”还没等Chloe走出房间,她(他?)的身后忽然传来了什么东西撞到了木板上的声音,和小吸血鬼吃痛的呜咽声。

  Chloe停下脚步,关切的向棺材的方向问道:“少爷您没事吧?”

  “还不都是你没事开这种玩笑的错!”Killisaki一把推开棺材的盖子。揉着被撞疼的额头愤怒地瞪向了Chloe。

  “我警告你如果……”Killisaki拿开了因为捂着额头而遮住了视线的手。

  清楚的在摇曳的烛光中看清了眼前景象的Killisaki因为震惊而忘记了自己之后想要说的是什么。

  一位身材匀称的美少年正站在他的面前,面无表情的看着他。

  少年披肩的灰发纤细而柔软,平静的蓝色眼睛更是让Killisaki感到了亲切和熟悉。

  “你……你……”Killisaki睁大了他异色的双眼,大脑被这出乎意料的景象和事态搅得一团乱,舌头也不再听他的使唤,憋了好久才终于说出了一句完整的话:“你为什么还穿着女仆装!!!”

  “啊……习惯了。”

  “快给我换掉!!!”

  *

  Chloe变成男的了。

  Killisaki坐在大厅的沙发上,纠结地抱着自己的脑袋。

  让他如此痛苦的犯人就他身后不远的地方,正像往常清扫着大厅的地面。

  Chloe之前穿着的那身女仆装已经被Killisaki逼着换掉了。城堡中没有男仆,所以Killisaki只能给他找了几件自己的衣服。

  黑色贴身的长裤和白色的衬衫,以及与下装颜色相近的暗绿色马甲。

  只是这样简单的搭配也被Chloe穿的很帅气。

  在变成了男孩子之后Chloe居然比Killisaki还高了几分,这样他的衣服就未免有些嫌小。因此,以及为了方便工作,Chloe干脆挽起了袖口,大大方方的露出了一截肌肉紧实的小臂。

  那头对男性来说过长的灰发也已经整理妥当了。当然不能像以前一样继续扎双马尾,而是将它们都拢起在脑后束了一个低马尾。

  Chloe渐渐清理到了Killisaki的附近,还在抱头沉思的Killisaki一抬眼就看到了Chloe,突然像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猛地奋起,用力敲了一下桌子:“不行!”Killisaki提高了音量:“我还是没法相信!!!”

  Chloe放下手中的工作直起身来看着他,二人沉默良久,最后还是灰发少年率先打破寂静。

  “需要我把我的【哔——】给你看吗?”

  “我不是不相信你是男的啊!!!”

  虽然拥有堪称种族天赋的把妹技能但说到底现在也只是个童贞的小吸血鬼立马十分诚实地红了脸。

  “只是‘一觉起来就变成男人了’这种话实在太让人难以接受了吧!我可从来没有听说过这种魔法啊!”

  安静地听完了Killisaki的话,Chloe点了点头。

  “我明白了。”他说:“也就是说少爷你还没有相信我就是Chloe,是这样吧?”

  “诶?”Killisaki一愣:“不,我……”

  从知晓这件事到现在,他都未曾这样想过。

  或许是因为他涉世未深的天真和不成熟,也或者是因为那双蓝色的眼睛和平淡的语调太过熟悉。直到这少年如此反问之前,Killisaki都未曾怀疑过他的身份时候真的和他所说的一样。

  Killisaki还在思索,Chloe却又点了点头,一副早就料到了会发生这种事情的样子。

  “我明白,”他道:“请稍等片刻,少爷。”

  “啊?”Killisaki迷茫地看着Chloe不多会便走远了的背景,心中忽然涌上了一股不祥的预感。

  Chloe很快就回来了,只是在走向Killisaki的时候右手一直背在身后,好像藏了什么。

  作为一个五感敏锐的血族,Killisaki马上就发现了这一点。

  “Chloe你在身后藏了……”

  不过有些事情,就算发现了也没用。

  Killisaki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喷了一脸的番茄酱。

  “番茄酱。”Chloe平静地回答道:“是番茄酱,少爷。”

  少年的回答让小吸血鬼突然有了想要打人的冲动。

  “你这是想干什么……”

  “证明自己的身份。”Chloe从怀里掏出一块手帕抖开,仔细擦拭着Killisaki脸上的调味料:“除了我,Chloe之外没有人会敢这样往您的脸上喷番茄酱。“将沾满了酱料的手帕丢进桌上的烟灰缸,Chloe理直气壮地说道:”少爷您不这么认为吗?”

  Chloe的动作认真而轻柔,让Killisaki心中的火气消去了大半。只是对于Chloe的这个动机,他却还是无法理解。

  “想要证明自己身份的话让我吸口你的血不就好了。”Killisaki摸摸自己被擦干净了的脸颊:“吸血鬼能读取到血液主人的记忆,这点你不会是忘了吧?”

  “您多虑了,我并没有忘记这点。”Chloe不加掩饰的干脆答道:“只是让您因此而白喝一口我的血这点会让我不爽而已。”

  性别改变了之后这家伙的性格也变得更恶劣了……明明之前Chloe就算心里是这样想的也不会直接说出来的。

  嗯!果然还是原来的Chloe更好!要赶快找到他会变成这样子的原因,让他赶快变回去才行!

  Killisaki想着,心中燃起了斗志。

  既然已经决定了,那就要马上行动才行!

  他立刻站了起来,“我去父亲大人的书房看看,说不定那里会有什么线索。”

  “请加油,少爷……嗯?”正与Killisaki面对面的Chloe歪了歪脑袋。

  “怎么了吗?”

  “请先不要动,少爷。”少年说着,抬起手来拨开了他右侧遮挡着耳朵的头发。

  “Chloe……?”

  似乎是想要看清什么,少年的面孔此时与他离得很近。温润均匀的吐息从他的脸侧滑过,在偏过脑袋时紧绷凸起的首筋和脖颈上健康地跳动着的大动脉也看的一清二楚。

  Killisaki吞了口唾沫,吸血鬼的本能因为外界的刺激而蠢蠢欲动了起来。

  这些事也只是他在短短几秒内所发生的而已,Chloe很快便发现了引起他注意的那一点。修长的手指带着吸血鬼所没有的体温浅浅地刮过Killisaki敏感的耳垂。

  “抱歉。”Chloe收回了手指,Killisaki下意识地跟着手指移动着自己的视线。

  Chloe白皙的中指上沾着一团小小的红色。

  “刚才似乎有一点没清理干净。”他自然地抬起手凑到嘴边,伸出舌来将指尖上的红色卷入口中。

  “那么少爷,如果没有别的事我就先退下了。”说完,Chloe鞠了一躬,留下Killisaki一人,转身离去。

  独自一人被留下的Killisaki捂着脸蹲下了身。

  “唔啊……”

  头顶冒烟的小吸血鬼发出了不成声的悲鸣。

  *

  Chloe整理着散落在书房地上的书籍。

  一本、两本……在他准备将第七本书捡起插回书架中的时候,他看到了正直挺挺地趴在书房地上的Killisaki。

  少年把怀里的书摞起放在一旁,蹲下来戳了戳吸血鬼的脑袋。

  “少爷你没事吧?”

  小吸血鬼抬起头来忧伤地看了他一眼,然后又把脸贴在了地上,而且这次还用两只手遮住了脸侧。

  “我是没事啦……但是Chloe你有事啊,”Killisaki翻了个身,左手地手腕贴着额头,看着正蹲在他身旁的Chloe说道:“我翻遍了书房里所有的相关书籍,都没有找到和你的情况类似的例子。”

  Chloe点点头,应了一声:“哦。”

  “这说明你可能要一直是这个样子了……”还没说上一半,Killisaki就因为Chloe的态度而泄了气,一把坐了起来叹了口气:“Chloe你倒是一点都不在意这点啊。”

  灰发少年无辜地眨眨眼睛:“有吗?”

  他的反应让Killisaki觉得自己简直是个傻瓜。

  Killisaki喜欢Chloe。

  按理说人都很难与常年陪伴在自己身边的人产生恋情。因为时间经常会在二人的恋情还未萌芽之前便将那份情愫化为了亲情。

  但Killisaki却能很清楚的分辩出,自己对Chloe的感情绝不只是家人间的亲爱之情而已。那份感情更加青涩更加隐晦却又自然的水到渠成。

  只因一个小小的契机便破土发芽,让他意识到:“啊啊,原来我是喜欢着她的啊。

  ”

  Killisaki坐在地上,用双手抱着膝盖,下巴也消沉地磕在了上面。

  所以自己这么努力的想要让Chloe变回原来大概也是有私心在里面的吧。

  用眼角的余光看着正将散落在地面上的书一本本插回书架上的Chloe,Killisaki的心中又是一阵说不清的酸涩。

  明明自己都这么努力了,Chloe却根本就不在意自己是否能变回去。

  虽然本来也没报什么期待,不过现在看来……

  Killisaki无可奈何地叹息着,抱紧了膝盖。

  自己果然是在单相思吧。

  “少爷?”

  “哇?!”

  突然探头过来的Chloe把Killisaki吓了一跳。

  “干什么啊你。”Killisaki抚着胸口略有不满地抱怨道。

  Chloe跪坐在了Killisaki的身边,点了下头,没什么诚意地向他道歉:“十分抱歉,我并没有想到这样会吓到少爷你。”他停下来思考了一下,又重新说:“我是说,我只是看到少爷好像有什么心事的样子,所以想看看有什么可以帮忙的。”

  “诶?”唯恐对方察觉到自己的心思,小吸血鬼心虚地移开了视线:“有心事的样子?我有吗?”

  对面的少年一点都不给面子地认真点了点头。

  “当然有啊,眉头都皱起来了,像这样。”

  Chloe一边说着,一边伸出了手用手指在Killisaki的眉间划了三下。

  在Chloe的指尖划下第一道的时候Killisaki愣住了,在手指第二次落下的时候Killisaki清醒了过来。

  少年柔软而温热的手指划过皮肤的触感舒适而惬意。

  Killisaki却还未等Chloe的手指离开他的额头便先一步后倾身体结束了这次短暂的接触。

  “就算有心事也是在为你现在这幅样子操心吧。”Killisaki抬起手来,有意无意地用手磨蹭着Chloe刚才碰过的地方:“虽然你这个当事人都一点也不介意自己变成了男人,但我这个当主人的可是要为自己的仆人负责的!”

  说到这,Killisaki站了起来,俯视着正跪坐在地上抬头看着他的Chloe。

  “是吗?”待到Killisaki语毕,Chloe也站了起来。

  “既然如此那我就不打扰少爷你继续为我操心了。”少年拍打掉粘在衣物上的绒毛和灰尘,向着Killisaki又行了一礼:“还有其他地方要收拾,我就先退下了。”

  “等一下!”几乎是无意识地,Killisaki在Chloe转身之前叫住了他。

  少年意外地挑起了眉头。

  “有什么可以为您效劳的吗?”即使如此,Chloe还是立刻应答了Killisaki的呼唤。

  “呃……”

  唤住了仆人的主人此时却尴尬地看向了别处。

  “少爷?”Chloe追着Killisaki的视线歪过头。

  Killisaki咳嗽了两声。

  “今晚的夜色不错。”小吸血鬼红着脸一本正经地向Chloe伸出了手,“来陪我去湖边走走吧。”

  这可并不是什么好建议。

  现在还差几个小时便到黎明,如果现在出去的话,那本就因为今夜的突发情况而耽误了工作的Chloe铁定无法在再次沉睡前将城堡打理完毕了。

  果不其然,在听到Killisaki这么说之后,Chloe便沉下了脸来露出了不赞成的神色。

  不过也就只是如此而已。

  “好的,我这就去准备。”

  Chloe鞠躬道。

  虽然并没有牵上Killisaki伸来的手,但Chloe却并没有拒绝他的要求。

  就像之前的无数次一样。

  即使一直沉默寡言。

  即使从未向他表露出对主人应有的敬意。

  即使二人在相处时已比起主仆更像是家人。

  Chloe也从未拒绝过Killisaki认真的请求和命令。

  从来没有。

  *

  今夜的月色很美。

  晴朗的夜空中只悬着一轮明月,货真价实的月明星稀。

  微蓝的银月将自己的影子倒映在平静无波的湖面上,又被晚风吹动着破碎散开。

  连夏夜湿润的空气似乎都被月光染上了淡淡地银色。

  Killisaki与Chloe同行在湖边。

  还未成年的小吸血鬼走在前面,灰发的仆从则是为了能及时察觉到四周的危险而走在距他身后一步的位置。

  “啊……”没走多久Killisaki停了下来,拎起自己的披风难办地看着末端被草叶上的露珠沾湿的地方。

  小吸血鬼习惯性地将求助的目光投向了Chloe,后者却不为所动。

  “Chloe……”

  “现在您应该明白了冲动的恶果了吧。”

  Chloe上前解下Killisaki的披风搭在自己的胳膊上。

  “只是披风湿掉了一点而已。”Killisaki不甘心地辩解道:“也不算是什么恶果吧。”

  Chloe眯起了眼睛。

  “就算这次真的是我冲动了——”Chloe的这幅表情让Killisaki紧张了起来,他赶忙继续说道:“Chloe你就当这是我偶尔任性一次不可以吗?”

  “哦呀,既然是少爷的请求那当然可以了,所以我不是也没有拒绝吗。”Chloe面无表情地用与平时不同的语气回答道:“毕竟我可是已经习惯少爷的任性了。”

  “习惯……?在Chloe的眼里我经常任性吗???”

  “当然了,不过少爷还是小孩子,所以就算是任性也是可以原谅的。”

  “喂?!”

  一直没什么表情的少年因为Killisaki生气而又受伤的表情“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Ch、Chloe?”

  “抱歉少爷,是我言过了。”被月色和笑意染上了光彩的蓝色眼睛看向同样正看着他的Killisaki:“虽然还不算成熟,但是少爷确实也一直在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贵族。这些我也是看得到的。”

  他的手在话音落下的时候抬起,想要去揉揉小吸血鬼柔软的灰色短发。却又因为想起了之前Killisaki在被他触碰额头时特意避开的样子而停了下来,默默地将手放回了远处。

  夏夜的晚风吹动着少年浅灰色的长发,让他在Killisaki的眼中与那位每夜都陪伴在他左右的少女身影重合了起来。

  这难得的温柔让Killisaki的脸颊又开始发烫,在庆幸着现在是夜里就算脸红了也不会让Chloe的同时,小吸血鬼也漏看了少年悄悄把手放回原处的小动作。

  “啊,不过少爷今天晚上的所作所为也应该让我收回刚才的那句话了吧。”

  像是要故意泼冷水似的,Chloe说道。

  “诶?!”刚刚还在脸红的小吸血鬼立刻慌张地辩解了起来:“但、但是今天我只是……”

  Chloe无言地看着他,露出了“只是什么?”的眼神。

  “对不起……今天又任性了。”飞快地小声说完了这句话,Killisaki把头转到了一边。

  “只是想要你陪在我身边而已。”

  如果这么如实和他说的话,那绝对会被他嘲笑吧。

  今夜Chloe的异变让Killisaki感到了不安。

  从记事起便一直与自己朝夕相处的女仆、朋友、甚至是暗恋对象突然如此轻描淡写地变成另一种他所不熟悉的样子。

  在最初的震惊和慌乱过后笼罩在Killisaki心头上的便是深深地不安、自责以及恐惧。

  如果Chloe真的是因为某人的魔法或者秘药而产生的异变的话。

  如果那人真的可以如此轻易地潜入这城堡中向Chloe施下魔法。

  如果某人下次潜入这里时对Chloe施下的并不是这种恶作剧似的魔法而是某种死咒的话。

  如果这真的发生了的话……

  Killisaki不敢去想象。

  “怎么了少爷?”Chloe追着Killisaki的目光:“还皱着眉头,不是说要散心吗?”

  Killisaki抬起头来默默地注视了Chloe许久之后,又叹了口气,垂下了头。

  “Chloe你一点都不在乎吗?自己变成了男孩子这件事。”

  今夜第二次地,Killisaki如此问道。

  Chloe看着Killisaki微微皱起了眉头。

  Killisaki则继续说道:“只有我一个人为这件事这么在意,”小吸血鬼露出了与他年龄不符的苦笑:“Chloe真是太狡猾了。”

  侍从蓝色的眼睛因为惊讶而睁大,片刻后又失落地垂下。

  “少爷……”Chloe轻声开口,似乎有什么话想说。

  可Killisaki却因为被其他的东西所吸引而没有注意到少年失落的表情。

  夺走了吸血鬼目光的是Chloe身后的森林中一闪而过的银光。

  年幼的小吸血鬼先是疑惑了片刻,然后,他马上便从自己那还不算漫长的人生经历中找到了曾见过的,与那相似的光芒。

  吸血鬼猎人的枪口在月光下所反射的冷光。

  “Chloe!危险!”Killisaki在意识到这一点的同时立刻将Chloe拉入了怀中。

  与此同时。

  枪声响起。

  *

  还未成年的吸血鬼并不拥有像成年吸血鬼一样可以将自身完美融于夜色之中的能力。因此很容易暴露行踪被吸血鬼猎人盯上。

  Killisaki按着手臂上子弹割开的伤口,在心中暗暗自责着自己的不小心。

  还好他发现的及时,还未等吸血鬼猎人们实施更近一步的行动便和Chloe一起藏进了森林中。

  Killisaki手臂上的伤口至今流血不止,这便是对方使用的不是普通的子弹而是专门针对吸血鬼的银弹的证据。

  但这处伤口虽然久久没有愈合,但却也没有溃烂、更没有进一步的加大。这也象征着对方的子弹上并没有刻上消灭吸血鬼的咒文——意味着打伤他的人并不是高等级的吸血鬼猎人。

  吸血鬼良好的听力让Killisaki仅是站在这里便能听到整个森林中窸窸窣窣地脚步声和布料与叶片摩擦着所发出的声音。

  敌人并不止一个。但是刚刚Killisaki从自己的伤口上所得到的情报已经让他完全放松了下来。

  只是这种货色的话,就算是十人以上的队伍Chloe一人也能全部解决。

  这样想着,Killisaki看向了正单膝跪在自己身旁的Chloe。

  少年很在意Killisaki为了保护自己而受伤,二人一躲到安全的地方他便像现在这样跪下了,而且不管Killisaki怎么劝都不肯起来。

  “正好,Chloe你就借这个机会来将功赎罪吧。”Killisaki指向了他们二人藏身处之外的森林:“把他们一个不剩的都干掉……没问题吧?”

  “……”

  “怎么了Chloe?”

  Chloe的沉默让Killisaki感到了意外。

  跪地的灰发少年依然不语,低垂的蓝色双眸中却是从未有过的动摇。

  “这对你来说应该是很轻松的事情吧?就算他们人比较多但只要用你的剑……”

  说到这里,Killisaki停了下来。

  小吸血鬼发现了自己的话语与这现状的违和感。

  平日里即便是在没有敌人的时候也总是被Chloe当做便利的道具拿在手中摆弄的黑色长剑,今晚居然一次也没有出现过。

  弄丢了?

  不、不可能。那长剑并不是由凡铁所铸成,而是由Chloe的魔力所化,可以说是与他一体的存在。绝对不可能发生弄丢这种事情。

  “Chloe。”

  Killisaki想到了一个可能。

  “难道是因为变成了这样……所以你无法使用魔力了吗?”

  灰发的下仆轻不可见地点了点头。

  仅仅是身高或者体型之类的突然改变都可能会让人无法适应,更何况是男性与女性这种巨大的改变。

  更何况面对这种改变的还是要靠着让魔力在身体中运行而使用魔法的种族。

  明明在发现Chloe变成了男性的时候就该想到这个问题的……!

  Killisaki一声不吭地抽回了搭在少年手臂上的披风,迎着风抖开,俯身将其披在了Chloe的身上。

  “少……”

  在Chloe刚要做声询问之前,Killisaki将他抱了起来。

  “嘘——”小吸血鬼一边示意他安静,一边将他抱到了一处更加隐蔽的地方放下。

  “一直以来辛苦了,Chloe。”Killisaki另一只手的手指划过手臂受伤的地方,顺势甩出了因此而粘在了手指上的血液。

  “这次你就先休息吧。”

  甩出的血滴还未落地便变成了一只红色的蝙蝠使魔,振翅向悬在夜空中的满月飞去。

  小吸血鬼看向敌人所在的方向,抬手打了个响指。

  血色的蝙蝠猛然炸裂,化作血色的浓雾,顷刻间便笼罩了整座森林,连原本泛蓝的满月都被染上了丝丝血色。

  恐慌叫声和慌乱的脚步声在森林各处响起。

  “这次就交给我吧。”

  Killisaki说着,迈步走向了血雾之中。

  *

  Killisaki再回到Chloe身边,那已经是一个小时之后的事情了。

  Chloe依然安静的坐在那里,即使Killisaki走到他面前也没有什么反应。

  大概是还在自责吧。

  Killisaki这样想着,蹲在了地上,用手指戳了戳Chloe的脸颊。

  “没事的Chloe。你看,我没受什么重伤啊。”小吸血鬼站起来,转了一圈展示给Chloe看。

  “而且因为这件事我也饱餐了一顿,之前的伤口也恢复了所以真的……”

  “也是啊。”

  一直沉默着的Chloe突然开口。

  “少爷也能自己保护自己了,面对这种程度的敌人也能毫发无损的胜利了。”

  少年纤长的睫毛抖了抖,脸上还是和往常一样的面无表情,但那双蓝色的眼睛中却流出了泪水。

  “变成了男性这点本就很让人芥蒂了。现在还失去了剑和力量。”

  眼泪从那双无神的蓝色眼睛中溢出,滴落在了少年的衣裤上。

  “这样的我已经无法留在您的身边了吧……”

  “不是的!”

  要向他道歉才行,要挽回才行。

  对让她经历这样的异变这种事。

  对把他带到这么危险的地方这种事。

  对没有发觉他已经失去了力量甚至对他说出“你根本不在意自己变成男生吧。”这种事。

  对让他落泪这种事。

  “我不会让你离开我的,我……”

  没错,只有那一句话才足以表达自己的歉意。

  只有那一句话才能挽回自己所犯下的错误。

  Killisaki在Chloe的身边蹲下,双手抓住少年的肩膀,深吸一口气。

  然后坚定地开口:“我喜欢你。”

  “不管是怎么样的都喜欢。”

  “不管是女性还是男性,不管是否拥有力量,不管是能够保护我的还是需要我来保护的。”

  小吸血鬼温柔地环抱住愕然地少年。

  “我都喜欢。”

  “Killisaki喜欢Chloe。不会改变的。”

  *

  当在一片黑暗中醒来时,Killisaki觉得他的睡床——这口舒适宽敞的棺材今天居然有点挤。

  还没彻底清醒的小吸血鬼迷迷糊糊地回忆着昨晚发生的事情。

  Chloe突然变成了男孩子、两个人一起出去散步结果遇到了吸血鬼猎人、他消灭了那些猎人还向Chloe告了白……

  然后。

  然后因为气氛太好了所以他就顺势把Chloe带回自己的棺材里一起睡了。

  突然苏醒的这段记忆让Killisaki一下子清醒了过来。

  如果这些都不是他的梦的话那么现在他的棺材之所以会这么拥挤是因为……

  Killisaki小心翼翼地翻过身来。

  吸血鬼的眼睛并不需要太多光线便可以看清事物,因此现在他也清楚地看到了这棺材中的另一人。

  长而柔软的灰色长发,精致的面庞和细嫩白皙的皮肤,以及这可以被他一把抱住的小巧身材。

  Killisaki愣住了。

  躺在他身边的并不是昨夜的少年而是在之前漫长的岁月中一直陪伴着自己的少女。

  或是察觉到了Killisaki身体的翻动,少女也缓缓地睁开了双眼。

  “……少爷?”

  刚一说完,Chloe便发现了自己的声音变回了原样。

  少女皱了皱眉,随后低下头来看了看自己的身体,又摸了摸自己的喉咙和胸口。

  “变、变回来了呢。”

  “嗯,变回来了。”

  和当初告知自己“我变成了男性”时一样,Chloe现在也只是冷静地点点头而已。

  好平淡……还想要看她开心的样子呢。

  “怎么了少爷?”Chloe稍稍靠近了一些:“这幅失望的样子。”

  “难道说你其实更喜欢男性的我吗?”

  “怎、怎么会!”小吸血鬼的脸“腾”一下红了起来。

  “我都说过了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喜欢了吧!”

  “……”

  “Chloe?”

  “这次真是输给你了啊,少爷。”

  Chloe用手捂住了Killisaki的眼睛,一片黑暗之中,什么温热而柔软的东西落在了Killisaki的唇上。

  【END】

2015-07-11 /  标签 : 海底囚人 14  
评论
热度(14)